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应约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2017年11月07日 21:49:3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7日下午应约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两国总理高度评价过去一年中德关系与合作取得的新进展。李克强表示,今年适逢中德建交45周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德并出席二十国集团汉堡峰会,中德总理年度会晤也富有成果,两国就重大国际地区问题保持良好沟通协调。中方愿同德方密切高层交往,办好新一轮中德政府磋商,加强务实规划,推动中德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李克强强调,中方欢迎包括德国在内的各国企业扩大对华投资,开展技术与知识合作。我们愿为中外企业提供一视同仁、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为他们按照市场化原则拓展业务、开展互利共赢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默克尔表示,德中都致力于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德方愿同中方保持高层往来,加强沟通协调,尽早启动新一轮德中政府磋商筹备工作,深化经贸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薛涛 冯文雅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应约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7日下午应约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92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