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汪洋会见日本和美国客人
2017-12-02 10:08:13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12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一行。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王慧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了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一行和美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代表团。

  会见山口那津男一行时,汪洋表示,欢迎其来华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习近平主席前不久会见安倍首相时指出,改善中日关系关键在于互信。双方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不断增加正向互动,创造务实合作的环境。中国共产党愿同包括公明党在内的日本各主要政党一道,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为改善发展中日关系、造福两国人民积极努力。

  12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会见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代表团时,汪洋表示,特朗普总统访华期间,两国元首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为今后一个时期中美关系指明了方向。希望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继续为加强中美两国相互了解和交往合作发挥积极作用,促进中美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04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