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郭声琨在与“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代表座谈时强调 努力书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优异答卷
2018-01-11 23:23:25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代表座谈会11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5位代表的发言后,郭声琨充分肯定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为榜样,坚决贯彻“三个一以贯之”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努力书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优异答卷。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努力提供普惠精准及时有效的法律服务。要尊重基层实践和首创精神,善于总结、推广基层创造性探索,使司法行政改革更接地气、顺民意、促活力。要坚持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两手抓、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多关心、爱护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为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社会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24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