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张又侠魏凤和分别与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会见会谈
2018-07-25 20:20:58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25日在京会见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亚历山大·武林。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日与武林举行会谈。

  张又侠在会见时说,中塞两国传统友好,2016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边关系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时期。近年来,中塞两军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双方相互支持,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塞关系,愿同塞方一道,进一步巩固政治互信,扩大各层次、各领域合作,打造两国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造福两国人民。

  武林表示,塞方致力于发展塞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期待深化双方包括防务军事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魏凤和在会谈时说,近年来,中塞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双方政治互信巩固,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同塞方一道,进一步加强防务安全领域的战略协作,拓展两军务实合作,为推动中塞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作出贡献。

  武林说,塞方高度重视塞中关系,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愿加强两军高层交往,深化军事医学、联演联训、人员培训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17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