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
2018-09-02 17:57:03 来源: 新华网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533922

9月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 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郑明达)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科关系进入快速上升通道,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持续推进。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规划两国关系发展的未来。中方赞赏科方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我们鼓励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参与科民生项目建设,开展农产品加工、供水等合作,希望科方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更好实现互利共赢。中方愿同西非加强次区域合作,乐见一个稳定发展的西非。

  瓦塔拉表示,科方钦佩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愿学习中国治国理政经验,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推动科中关系提质升级。

关注新华网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