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杨晓渡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兼总审计长贝赫拉诺
2019-04-26 00:20:52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吴嘉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25日在京会见来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兼总审计长贝赫拉诺。

  杨晓渡表示,“一带一路”倡议符合各国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愿望。中古是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希望双方加强管党治党经验交流和反腐败合作,共同推动廉洁丝绸之路建设,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贝赫拉诺表示,古巴高度赞赏“一带一路”倡议,愿与中方共同促进“一带一路”廉洁建设、高效建设。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41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