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全国青联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尤权出席并讲话
2019-05-16 17:29:18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全国青联成立70周年座谈会16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权指出,70年来,全国青联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团结动员一代又一代青年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对青联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为做好新时代青联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中国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以爱国主义汇聚最广泛青年力量,积极促进青年成长进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

  冯巩、徐涛、冯鸿昌、莫志伟、李素环、袁锐、谢晓虹等全国青联新老委员在座谈会上发言。全国青联新老委员代表、社会各界青年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50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