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胡春华出席《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58周年纪念招待会
2019-07-11 22:58:18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记者朱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11日出席朝鲜驻华大使池在龙在使馆举办的《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58周年纪念招待会并致辞。

  胡春华表示,中朝建交70年来,两国关系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今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对朝鲜进行了历史性的国事访问,与金正恩委员长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擘画了新时代中朝关系的美好未来。中方愿同朝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发展经验交流互鉴,推进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更好地促进两国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为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池在龙表示,朝方将同中方一道,继承和发展朝中友谊,加强团结协作,推动朝中友好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4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