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陈希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2019-07-15 19:08:38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15日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2049人。毕业典礼上,各个班次的12位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们认为,党校学习生活,紧张而充实,学习期间还参加了校(院)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了学习内容,提升了学习水平,更有意义、更有收获。特别是通过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上得到洗礼,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思想上得到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党性上得到锤炼,提高了“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进一步强化了初心使命;能力上得到锻炼,进一步提高了履职尽责本领。学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一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切实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75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