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23 15:25:31
来源:中国华能

中国华能捐款3000万元 紧急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字体:

  7月23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会、董事会快速决策,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助力河南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历史罕见持续性强降雨,暴雨中心郑州几成泽国。华能集团迅速做好防汛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电厂安全、发电安全和职工安全。在豫6家发电企业1700多人坚守生产一线,积极应对强降雨。截至目前,6家发电企业全部安全稳定运行,电热保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有力保障了地方民生需求。

  在做好电力保障的同时,华能积极为受灾地区的抗洪救灾工作贡献力量。华能河南分公司本部,在做好自救的同时,积极与受灾严重的地区进行联系,主动提供救援帮助。在了解到荥阳市灾情后,第一时间从省外组织救灾急用的500顶帐篷、1000条棉被、200桶消毒液运送给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同时,分公司利用华能电商平台和物资供应链优势,积极筹措物资,支援地方地区灾后重建。华能河南清能公司组织党员团员成立抗洪抢险突击队,积极服务生产、帮助地方抗洪抢险救灾。安阳热电组成临时救援队及时将17名变电站工作人员和3名被困群众送到安全区域,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纠错】 【责任编辑:吕爱玲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3000000000000001119930121125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