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湾科技出席中国品牌日活动 畅谈企业信用生态建设

2021-05-14 15:26:57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 5月8日,以“百年品牌 信用为本”为主题的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网共同主办。作为本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高校、企业机构的多位重磅嘉宾出席,共同探讨如何打造中国品牌信用体系,以品牌价值提升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尔湾科技联合创始人、集团高级副总裁白柏作为企业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

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格局下,本土企业迎来了巨大内需市场的消费升级机会,但同时面临国际市场更加激烈的竞争挑战。

当前,财富管理普惠化时代到来,伴随财富管理行业快速发展,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迫在眉睫。尔湾科技联合创始人、集团高级副总裁白柏讲述了自身品牌的立业初心与信用建设。他认为,“企业首先要从自身出发坚守诚信这条生命线,才能更好地呼吁和推动行业进步。首先要严于律己;其次是积极拥抱监督;第三要推动生态共建。”

作为一家布局财富管理生态的集团企业,尔湾科技长期致力于财富管理普惠化,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秉承提高国人财商素养的社会责任,赋能每一个普通人更卓越的财富管理能力。白柏表示,“当前,面向大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有诸多利好条件,除了政策推动与国人的需求之外,更有技术支持,尔湾科技旗下财商教育平台启牛商学院打破传统教学模式,通过直播等方式,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让过去相对小众的金融知识普及服务走进千家万户。同时,通过持续迭代创新的金融知识普及课程,打造一站式专业知识的学习平台,不断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和收获感。”

为了更好地维护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尔湾科技还积极推动行业生态共建,联合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开展“数字金融领域消费者权益保护研讨会”系列公益活动,致力于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觉醒,维护金融秩序健康发展,为公众构建一道金融安全防线。

品牌信用作为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快速与消费者建立深层次广泛信任链接的必要条件,更是企业打造良好声誉、实现基业长青的关键要素之一。为进一步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为本土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积蓄更多能量,品牌信用建设的深化落实刻不容缓。作为财富管理领域的代表,尔湾科技将持续致力于财富管理普惠化,全力践行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推动品牌信用体系建立,加速本土企业品牌价值提升,为构建良好的品牌信用生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许兼畅)

 

相关稿件

尔湾科技出席中国品牌日活动 畅谈企业信用生态建设_新华出版社官方网站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