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23 16:48:15
来源:中国科协

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海报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字体:

       在第5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开展了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海报征集活动。活动得到积极响应,一周左右的时间共收到全国各地作者、高校师生、设计公司的作品百余幅,其中包括中国美术学院、清华美术学院等15所高校、8家设计机构、6位独立设计师、数十位科技工作者个人参加投稿。

        入围海报以代表性科技成就、典型科技人物体现的科学家精神等多种设计元素展现出伟大祖国科技进步日新月异,体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的情怀和勇攀高峰的追求,投稿作品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其中不乏精品,得到专家组好评。专家组综合考虑作品的主题立意、艺术性、原创性、视觉效果等元素,在全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十四名。

 

【纠错】 【责任编辑:王卉雯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9964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