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艺术精品亮相第二届美术作品双年展(香港巡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16 08:41:39
来源:新华网

粤港澳大湾区艺术精品亮相第二届美术作品双年展(香港巡展)

字体:

  新华社香港8月12日电(记者黄茜恬)12日,“美丽湾区——第二届美术作品双年展(香港巡展)暨艺术品与金融价值论坛”在香港大会堂举行开幕仪式和颁奖典礼。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粤港澳大湾区艺术联合会主席曾晓辉在开幕式致辞表示,此次活动展出了粤港澳大湾区150多位艺术家的作品,致力于为艺术家提供平台,为香港乃至粤港澳大湾区营造文创氛围,让市民有更多机会接触文化艺术和创意。

  开幕式后,六位专家围绕“艺术品跨越时空的传承与金融价值”“元宇宙新时代下艺术市场的发展”“从交互到共生:文化保育所产生的文旅价值”等话题展开讨论。

  据悉,此次美术展览由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及粤港澳大湾区艺术联合会等机构主办,自8月11日至13日开展并开放给公众参观。

【纠错】 【责任编辑:常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