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走进北京丰台站-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17 09:50:54
来源:新华网

2023年“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走进北京丰台站

字体:

为铁路职工代表送福

  1月14日,由全国总工会指导,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2023年“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北京丰台站举行。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钱铭讲话

  钱铭在讲话中表示,今天中国文联、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书协领导亲率数位书法大家不辞辛劳来到北京丰台站,为旅客、职工送福,在带给广大旅客浓浓年味和真挚祝福的同时,必将进一步激发铁路干部职工奋战春运的昂扬斗志,续写铁路春运工作新篇章,为广大旅客创造更加温馨美好的旅行生活,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士澍讲话

  苏士澍在讲话中表示,北京丰台站有着悠久的历史,就在前几日,这里已经正式首迎春运。在繁忙的春运期间,我们一行人来到这里,本着尽量不给你们添乱、不打乱春运工作的原则,用我们最擅长的方式,通过写春联、送福字,表达我们对普通劳动者的问候和对劳动的赞美,向为春运繁忙工作的铁路员工送去慰问、为过往的旅客朋友送去我们新春的祝福!

中国铁路文联主席王志国主持现场活动

苏士澍 现场书春送福

铁路书家为旅客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结束后,中国文联、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书协领导和书法家一行走近候车大厅,为春运旅客赠送福袋,送去新春祝福,让奔波在旅途中的归乡人感受到冬日温情。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纠错】 【责任编辑:谭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