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幼儿趣动嘉年华——“篮动中国季”收官

新华网
2021-01-11 09:36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打造的全国幼儿趣动嘉年华——“篮动中国季”活动日前收官。

  新华网广州1月10日电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打造的全国幼儿趣动嘉年华——“篮动中国季”活动日前收官。

  该活动以线上亲子体育作为切入点,分为“亲子篮球SHOW”“幼儿篮球SHOW”和“老师篮球SHOW”三部分。为做好特殊时期少年儿童赛事组织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少年儿童重视体育锻炼提供线上平台。

  活动奖项花落各家,亲子篮球SHOW部分,来自广东佛山的李佳眙获得最佳城市SHOW奖,来自辽宁朝阳的曹昱杭获得创意SHOW奖,人气SHOW奖归属云南曲靖的张博涵。幼儿篮球SHOW部分,济源济钢幼儿园的《拿球说话》获得技术至尊奖,鄂尔多斯棋盘井第二幼儿园的《草原上的篮球梦》获得人气SHOW奖,佛山市南海区西樵泰和幼儿园的《萌动篮球》获得最佳城市SHOW奖。老师篮球SHOW部分,佛山市南海区西樵中心幼儿园的《跃动魅力佛山》获得技术至尊奖,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灵山幼儿园的《舞动篮球,魅力青春》获得创意SHOW奖,桂林市临桂区明歌幼儿园的《篮“燃”动最美桂林》获得最佳城市奖。

责任编辑:王剑冰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6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