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将推荐一批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新华网
2021-02-06 17:30
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组建专家评审组,根据分类推荐标准,进行严格审核后,确定入选的北京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并进行推荐。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市体育局今年将和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推荐一批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支持旅游景区融入体育元素,完善设施,优化服务,加快促进体旅融合发展,拓展体育旅游消费新空间和产业链。

  据介绍,北京市范围内体育元素突出,兼具运动、休闲、旅游一体的景区、线路、赛事和体育旅游目的地等均可参加本次活动的申报。入选项目将统一授予“北京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称号,还将对其中各类优秀项目,分别授予“北京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北京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北京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和“北京体育旅游十佳目的地”称号。

  据了解,本次申报活动将由北京各区体育局或文化和旅游局推荐,填写申报资料上报北京市体育局,申报截止日期为3月31日。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组建专家评审组,根据分类推荐标准,进行严格审核后,确定入选的北京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并进行推荐。

责任编辑:王梦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7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