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打卡红色地标,追寻红色记忆

新华网
2021-02-25 17:56
诚邀全国跑友一起用跑步的方式打卡红色圣地,在奔跑中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向全国网友推介你身边的红色景点。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

2021年春节

全国各地的红色地标

涌入一批批初心寻访者

遵义会议会址门前排队的游客。图片来源:贵阳网

红色旅游热的背后

是人们对红色文化的深度认同

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

人民群众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和希望

新华网联合咕咚发起的

新征程 再出发 红色马拉松系列赛

正在进行中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我们也诚邀全国跑友

一起用跑步的方式打卡红色圣地

在奔跑中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用实际行动

向全国网友推介你身边的红色景点

跑者跑过位于四川广安的邓小平故里景区。新华网王钒 摄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25日-3月25日

  活动内容

  2月25日起,跑友可前往全国各大红色地标,用跑步的方式打卡,并以图文的形式向全国网友推介身边的红色景点,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期间,跑友可将“个人简介+红色地标附近跑步轨迹图+红色地标照片+100字景点推介语”打包发送至redrun2021@163.com。

  我们将从投稿中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在新华网、红色马拉松官方公众号、咕咚官方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示。如果你的作品被选中,还有机会获得精美跑步礼包哦!

  参与方式

  第一步:打卡红色地标。前往附近的红色景点,选取周边适合跑步的地段,用脚步丈量红色沃土。(请充分遵守当地管理要求,如景区内不适宜奔跑,可选择周边公园等进行跑步打卡,跑步时务必注意安全。)

  第二步:定格红色记忆。选取适合角度,与红色地标进行合影,定格红色记忆。要求照片清晰,能展示红色地标全貌更佳。

  跑者与红色地标合影的优秀案例。

  第三步:创作推介语。根据你对红色景点背景故事的了解,以及亲临现场后的感受,写下100字左右的推介语,向全国网友推介该红色景点。

  第四步:整理资料并投稿。将以下资料整理打包,发送至投稿邮箱:redrun2021@163.com。

  ①个人简介:姓名、年龄、籍贯、职业、电话号码;

  ②在红色地标附近的跑步轨迹图,跑步距离需在3公里以上;

  ③本人与红色地标合影的照片,要求照片清晰,能展示红色地标全貌更佳;

  ④对该红色景点100字左右的推介语。

  本次活动的投稿时间为2月25日-3月25日,投稿截止后,我们将对活动作品进行统一评选,优胜作品将在新华网等媒体进行展播。此外,我们还将在优胜作品中随机抽取10名投稿者,送出惊喜大礼包。

 

责任编辑:王梦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3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