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两万多名月星店小二陪您过大年

2021-02-11 09:04:41 来源: 新华财经

  受疫情影响,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让这个牛年春节有了不一样的味道。作为传统服务业龙头企业,月星集团积极响应“就地过年”政策,旗下遍布全国各地的环球港和月星家居春节期间坚持开门营业,两万多名店小二精心准备了一份“过年大餐”,通过百项创意活动,携手万家品牌,用丰富的“年味式”待客之道,将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

  在月星过年 家的温暖

  2月,全国各地环球港重磅开启“最牛奋斗年”新春系列主题活动。

  在春节期间,各地环球港都推出暖心“奋斗者小站”。为一线打工人员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奶茶、面包、口罩等,暖心免费物资摆满了整个“小站”。

  奋斗者小站承载了环球港对所有就地过年并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满满的心意,致敬在这个特殊时期坚守岗位的人们,传递温暖。

  新春期间,遍布全国各地的月星家居茂都将启动主题为“今年过年不回家 都来月星安新家”的第二届“火雷节”活动。大年初一的“送爱心”活动将为所有留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及商户、导购发送新年红包及暖心防疫大礼包,让大家感受家的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环球港和月星家居将推出“送口罩、抽大奖”活动,消费者免费领取口罩的同时,用手机扫描口罩上的二维码就有机会抽取红包大礼,使防疫和消费体验巧妙结合。

  在月星过年 家的味道

  春节不能少了年夜饭。为了让就地过年更具年味,月星集团在除夕夜创新开启“云年夜饭”模式,即通过视频连线,联动全国在营项目公司,为就地过年的月星家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此外,各地环球港将通过各种形式,为社会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准备了千份免费暖心年夜饭(以各商场公告为准)。

  各地环球港的商场内也是“年味十足”:场内布置花团锦簇,桃花朵朵,呈现春意盎然的“花花世界”。书法绘画、手作体验、文创手工礼品、网红美食福运好礼、年货大集一应俱全!同时,各种民间传统文化民俗,如“舞龙舞狮”、“击鼓祈福”、“财神送福”等也将热闹呈现,以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期许,为消费者们呈现了一场国风视觉盛典,唤醒大家关于春节的文化记忆。

  在月星过年 家的欢乐

  “就地过年”虽然使今年的假期成为“活动半径最小的假期”,但人们对消费需求的持续增长,并没有地域界限。春节期间,环球港将推出一系列创意体验活动,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多元需求。

  上海环球港将推出“越扭悦牛 越牛悦扭”疯狂挑战赛、巨“福”飞行棋、千灯游园会、新年幸运签等特色新春互动活动轮番展开;此外,初一至初七,“龙腾盛狮迎新岁”、中国年点灯仪式等喜迎牛年新春,每天不重样;情人节更有“情人节音乐会浪漫8小时”、“来电心跳互动装置”、“爱的浪漫告白”、“甜蜜新春礼”等专属活动打造别样浪漫;除此之外, “财神送福”、 “元宵抓抓乐”、“团圆爱歌会”、“环球灯谜会”、等传统保留节目也会在元宵节重磅登场。

  此外,江南环球港的“环球新春嘉年华”、淮海环球港的“环球游园会”、苏州环球港的“环球撞钟 祈福大会”、武汉环球广场的“环球民俗市集”、三峡环球港的“首届国风牡丹节”、皖江环球港的“首届环球板龙节”、佛山环球港的“环球过年行通济”、伊犁环球港的“‘环球新人类’达人出道计划”等一系列丰富精彩的主题活动,这里为就地过年的人们打造家的欢乐。

  在月星过年 家的温馨

  直播经济热潮下,设计师如何为家居行业带来新的视角?此次春节期间,月星家居推出的火雷节活动中,商场与各大平台和品牌紧密合作,每日以直播的形式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除了线上导购,还灵活地将购物场景延伸至线下,通过月星“星主播”与品牌导购、设计大咖的完美配合,将场内新店首店和网红潮品,360度一“播”打尽。

  同时,还邀请到资深艺术家和设计师,讲述他们设计作品背后的故事,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高质量的艺术陶冶之旅。

  留人过年,事小但意义大。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月星集团拿出打动人心的待客之道,就地过年共迎春暖花开,让留守异乡的人们感受到融融的暖意,让坚守岗位的奋斗者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待到春暖花开时,让我们再互道一声“吉祥如意”!

[责任编辑: 聂静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9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