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18 08:52:22
来源:新华网

看科技艺术完美结合HONOR Talents获奖作品上线荣耀手表表盘

字体:

  近日,荣耀上线了多款HONOR Talents全球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定制ES手表表盘,荣耀用户可选择不同风格的表盘设计,通过手机运动健康APP连接设备并前往表盘市场下载使用。这些设计作品此次以手表表盘的形式与用户亲密接触,为用户带来了除产品以外的美感体验。

  据悉,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于2020年9月4日在德国IFA正式启动,便吸引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量设计创作者关注与投稿,收到1500多幅风格各异、创意十足的作品,经过专业评委评审,最终公布获奖作品34幅,同时,这些获奖作品也不断被荣耀以不同的形式注入到品牌产品设计和更多周边设计中,为用户带来科技产品与艺术设计结合的视觉享受。

HONOR Talents获奖作品定制明信片

  致力于打造一个不断聚拢年轻创作者的平台,希望通过荣耀品牌的丰富资源去协助更多的年轻新锐设计才俊,探索、孵化并赋能未来的视觉原创力量,是HONOR Talents举办全球设计大赛的初衷。据了解,此次大赛也吸引了如意大利国际时尚学院POLIMODA、中央美术学院等诸多国内外顶尖艺术设计院校学子的关注与投稿,仅POLIMODA就有一百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多名学生获得奖项,这些年轻设计学子的创意想法与作品均得到大赛评委的高度评价。

来自POLIMODA时尚艺术专业的Mariya Kozhuhar创作的《Tempus Motus》获得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最佳新锐奖

  除此之外,HONOR Talents还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共同举办校园沙龙活动,与高校教授及学子一起探讨科技与艺术设计结合的更多可能,激发当代年轻人对于设计的无限想象。

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上海交大校园沙龙圆桌秀

  今年1月,荣耀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将品牌定位为致力于打造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以创新、高级、自由、可信赖的全新品牌形象,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从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潮牌到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荣耀始终在坚持科技创新,探索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以崭新的面貌和用户一起走向未来,这也是荣耀自全面独立以来首次全面对外公开品牌全新定位和发展方向。

  剑指高端品牌,荣耀具备的不仅是性能卓越、体验超凡的产品,在设计上更是探索出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和风格,屡屡引领消费时尚和行业潮流。从荣耀30系列令人瞩目的的大LOGO设计,到荣耀V40背壳的舷窗多维递归结构设计,从智慧交互的UI操作系统设计,到聚集众多艺术风格的UX设计,可以说,在产品设计层面,荣耀已经占据了前沿高地,而HONOR Talents作为荣耀致力打造的全新设计IP,则让荣耀品牌在设计上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一方面,HONOR Talents为全球设计师们提供了释放才华,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通过荣耀独特的设计语言与全球用户展开对话,共同探索科技与美学结合的未来艺术之路,让更多更好的创意设计融入人们的生活中。在“笃行致远”的品牌slogan指引下,荣耀将专注于包括设计在内的核心能力的打磨,一步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向高端品牌的目标发起冲击。

  从当下情况来看,现在的荣耀完全具备高端旗舰手机及智能产品的研发能力,并将完全卸去包袱,继续坚持1+8+N的产品策略,打造更为全面的产品矩阵。据了解,荣耀已经与全球几乎所有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都完成了合同签署,这意味着荣耀的销售、营销网络可以覆盖国内及海外市场,各类新品一经发布,就能迅速触达各个用户地区。

  而在荣耀的全球化战略推进过程中,HONOR Talents便承担了全球对话与赋能产品的重要作用。设计不仅仅是呈现在视觉上的美感,也是不同地域、文化、历史在同一空间中的交流碰撞,同时还蕴含着不同创作者对自身、对未来的思考感悟。通过HONOR Talents,荣耀的科技理念和品牌价值能够得到更有效的传递,为荣耀聚集更多力量和用户认可,实现向高端品牌的跃进。

  未来的荣耀将服务全人群,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随着HONOR Talents作品持续落地与用户构建关联,以及在科技和艺术美学融合上的深入探索,荣耀势必对人类未来智慧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其HONOR Talents的IP化运作模式,同样对当下科技品牌如何为消费者创造更多需求价值提供了不一样的思路,这也是如何推动行业向前发展应该思考的话题。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2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