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01 08:48:47
来源:新华网

“以新助‘教’,不负年华” 新华网为教师子女赠送学而思网校课程

字体:

  在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致敬最美劳动者,新华网推出“以新助‘教’不负年华”教师“五一国际劳动节”专属福利——免费赠送10万份学而思网校暑期正价课,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教师们致敬。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新华网对教师群体始终深切关注。在一般人印象中,教师的子女往往令人羡慕,因为他们在家就可以接受父母给予的专业辅导。但实际上,教师工作的繁忙程度可能超过大多数人想象。教师们对学生倾注的心血甚至远超于自己的孩子。身兼“教师”和“父母”双重身份的他们,也需要时间和精力陪伴自己孩子学习成长。

  本次针对教师子女提供的10万份学而思网校暑假免费正价课,课程覆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教师子女可选择任一年级的任一课程参加。活动参与时间为2021年5月1日9时至5月31日24时,正价课兑换时间为5月2日10时至6月5日24时,持“教师资格证”的教师均可通过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领取。

  借此机会,感谢广大教师们的辛勤付出,愿你们更好地陪伴子女成长。

【纠错】 【责任编辑:冉晓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12011274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