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24 14:06:05
来源:新华网

台铃红动中国万里挑战赛在瑞金启动

字体:

  5月23日,台铃集团主题为“重走长征路,省电跑更远”的系列献礼活动在红色故都--江西瑞金拉开帷幕。

  “坚定信念、同甘共苦、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时至今日仍然鼓舞着我们奋勇向前。”台铃集团总裁姚立表示,台铃十八年来,始终以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为使命,初心不改,砥砺向前。十八年春华秋实,台铃也经历了一场企业发展的万里长征。台铃的品牌长征,步履不停;从实现云动力系统不断迭代,到无线充电、智能语音技术发布,台铃的技术长征,始终向前。

图为台铃集团总裁姚立致辞

  台铃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陈迎升表示,台铃将传承长征精神,持续在品牌、产品、营销等全方面发力。自品牌创立以来,台铃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拥有600多项专利,掌握节能省电核心技术。

图为狮子王超能版车型发布

  活动纪念版车型--狮子王超能版,搭载着台铃最新云动力4.0省电系统,具备一次充电150公里的续航实力。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表示,纪念版的发布,以技术为初心,更是展现台铃科技发展成果。

  纪念款车型发布后,台铃随即启动了以7城接力、10省携手、100城联动的形式,展开覆盖长征沿途城市及全国区域的红色主题活动,以红动中国万里骑行挑战赛的方式重走长征路。出征仪式上,台铃集团高级副总裁孙木钗为骑行军代表授旗。

  根据挑战赛规划,台铃万里骑行军将在瑞金、怀化、兴安、遵义、泸定、会宁、延安七大红色城市重点展开,全国百城联动同步开展骑行挑战赛,骑行军们将用车轮打卡红色地标,传承长征精神。

  会上,台铃集团董事长孙木钳与与中华儿慈会共同发布了“台铃重走长征路公益行”计划。该计划将在重走长征路的万里骑行挑战赛行进的沿途,支援偏远地区教育,振兴乡村教育发展。此外,作为“重走长征路 省电跑更远”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台铃将士们还在瑞金开展了长征精神学习教育及拓展训练。

【纠错】 【责任编辑:郑伟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8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