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30 09:38:35
来源:新华网

北京市东城区开启“故宫以东·城市盲盒”文旅促销活动

字体:

  4月29日,北京市东城区“五一”文旅促消费活动正式开启,“故宫以东·城市盲盒”数字沉浸式体验空间揭开神秘面纱。

  现场围绕“故宫以东·城市盲盒”八大主题空间场景,采用剧情代入、趣味寻宝、沉浸式戏剧的互动形式,以寻找在东城玩耍走失的“兔爷”为线索,戏剧快闪再现老北京市井文化、胡同、美食、戏曲、红色文化等要素。

  据了解,“故宫以东·城市盲盒”文旅促消费活动,由线上“城市旅游体验盲盒”及线下“故宫以东·城市盲盒”数字沉浸式体验空间两大版块组成,触达王府井、隆福寺、前门等重要商圈,解锁传统胡同、非遗、博物馆、老字号等潮流玩法,将10家不可移动革命文物和红色旅游景区、中轴线文化探访线路精致包装,多方流量矩阵加持,开启线上攻略指引,线下沉浸体验的双循环游览模式,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8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9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