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02 10:17:48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第九届咪豆音乐节在南京溧水区启幕

字体:

  5月1日,为期两天的国内知名音乐节一一第九届咪豆音乐节在“南京南部中心、健康活力新城”溧水区天生桥风景区启幕,崔健、郑钧、朴树等众多国内知名音乐人登台献唱,来自全国近30个省份的2万名乐迷齐聚溧水,尽享动感激情的音乐盛宴与和风煦日的春日美好,感受“离城市不远,离自然很近”的健康活力新城的魅力与律动。

  5月1日,第九届咪豆音乐节在南京溧水区天生桥风景区启幕

  溧水当地市民陈小婷是橘子海的粉丝,她说,看到家乡的音乐节越办越好,心里特别开心,很多外地的朋友现在都已经是忠实的咪豆粉。

  乐迷齐聚溧水

  从杭州赶来的柯佳是一名资深乐迷,经常去各个音乐节观看。她说,我觉得“咪豆”各方面都很好,特别是设施、场地、保障这些,阵容也不错,我基本上每年都会来。

  来自全国的乐迷站在舞台前,享受音乐盛宴

  偶像的歌声、超嗨的氛围、灯光闪烁的现场……

  咪豆音乐节仿佛为人们造就了一个短暂远离现实生活的梦幻乐园

  “我喜欢呼吸这里的空气。”上海市民李志强是第二次来咪豆音乐节,也是二手玫瑰的死忠粉。“这次二手村民来的比上次要齐整,好兴奋。”(赵雅惠)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8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0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