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23 16:50:39
来源:新华网

宁波方特东方欲晓将于7月9日开园迎客

字体:

6月23日,在宁波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宁波方特东方欲晓公园将于7月9日开园迎客。

这也是华强方特在宁波落地的第二个主题公园。自2016年华强方特“美丽中国三部曲”的第一部曲“方特东方神画”落地宁波至今,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600万人次。

第二部曲宁波“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由华强方特集团和杭州湾新区人民政府共同投资打造,毗邻一期“方特东方神画”公园,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包含十余项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二十余项室外游乐项目、数百项特色休闲景观、上百家主题餐厅和商店,设计年游客接待能力超过300万人次。

宁波方特东方欲晓集休闲旅游、商业餐饮、主题演艺于一身,拥有上百家特色餐饮和数百个休闲景观。园区既有年轻人喜爱的最新型弹射式过山车《鹰击长空》等刺激项目,也有老年人喜爱的演艺项目,还有适合小朋友游玩的欢乐天地,可满足各年龄层游客的需求。

园区不仅有庆丰包子铺、哈根达斯、五条人糖水铺、古茗、大鼓米线、袁记云饺、福前小酥肉、德茂成文昌油赞子等知名连锁餐饮,也有缙云烧饼、衢州鸭头等浙江特色小吃品牌。同时,通过大量的仿古建筑、布景,打造了六大历史主题区域和多个主题街区。

同上月在江西赣州开园的首座“东方欲晓”主题公园一样,宁波方特东方欲晓也实行“一票制”收费方式,购票入园后园内所有主题游乐项目不再另行收费。(陈延特)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