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固安永定城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将于12月整体试运营-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19 15:22:51
来源:新华网

河北固安永定城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将于12月整体试运营

字体:

位于北京南中轴区域的大红门地区正加速推进产业空间的腾退改造提升进程。10月15日,五方天雅互联网加女装体验中心和新世纪时尚创意基地贴出“整体关停”的通知,将于2021年12月31日正式关停。此前,大红门服装商贸城也发布了有关商贸城关停相关事宜的说明,将于2021年10月31日正式关停商场。

市场关停,商户不仅要寻找“新家”,也希望在“新家”实现转型升级。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配套全、交通好、体量大、前景亮等,成为众多商户选择“新家”的重要考量因素。

10月17日,永定城1号广场选铺现场。新华网 陈延特摄

10月17日,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1号广场摇号选铺火热进行,吸引大批商户参加。“选择落户这里,主要是看中区位、交通优势比较明显。”活动现场第一位中签的90后商户侯宗宾说,父亲在北京大红门商圈从事服装行业已经有30余年,经过几轮考察最终“安家”永定城。

在大红门商圈经营20余年、拥有多个服装品牌的商户徐丽娟表示,永定城的运营模式和发展前景与她的想法非常契合,后期的学校、住宅、商圈均有配套规划,也便于员工及员工子女生活,如今她将总部迁到了永定城。

商户现场完成签约领取装修钥匙后拍照留念。新华网 陈延特摄

针对商户关心的永定城项目建设进度问题,永定城项目负责人表示,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1至4号广场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室外市政施工、室内装修、商户店面装修、商场内部的装潢、室外墙面的铺设,每一项工程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将在今年12月份整体试运营。

据介绍,3号广场已于9月17日最先启动摇号选铺,入驻商户已开展商铺装修工作。3号广场室内装修、建筑智能化系统、综合布线监控、室外市政配套也将在本月底全部完成,消防工程、外立面装饰工程将于10月23日全部完工,确保商户能于10月底入驻经营。同时,10月下旬,1、2、4号广场也将对商户开放进场装修。

据介绍,为方便园区商户和顾客出行,11月1日起,永定城至周边一些省市主要商贸城市的长途客运线路以及永定城至北京木樨园的免费大巴将正式开通。永定城至固安县城、周边高铁站、机场航站楼的公交线路也将于本月底开通。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