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恪集团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24 10:09:54
来源:新华网

金恪集团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近日,金恪集团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立足北戴河地区的康养产业资源优势,在康养基地建设与运营、康养旅居资源、医疗资源及康养人员培训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秦皇岛地处河北省东北部,自然资源独特、区位优势明显、环境气候宜人,是一座海滨旅游名城,特别是北戴河区被称为“京畿海岸 康养胜地”,是大众熟知的海滨度假康养胜地,每年吸引着大量中外游客到此休闲养生。如今,北戴河区康养产业发展迎来了新一轮春风。

双方合作后,北戴河政府将推荐符合标准的康养项目加入金恪康养基地,借助金恪康养运营和客户资源优势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最大化;同时包括不限于北戴河医院、气功疗养院在内的优良资源与金恪集团实现绿色通道合作,双方将协调实现北京与当地的医保互通,为客户提供便捷医养服务。

经过20多年发展,金恪积累了丰富的康养产业运营经验和资源,并储备了大量粘性高、消费能力强、年龄覆盖广的高端家庭客户。此次携手,双方将为北戴河康养度假产业增添活力,更好为全国各地的康养人群提供优质的旅居服务和休闲度假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陈延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