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大会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10 10:41:38
来源:新华财经

长白山池西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大会召开

字体:

为确保长白山池西区通过2022年文旅部组织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推进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创建首批地市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6月8日,长白山池西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大会召开,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池西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任务分解表》,相关单位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池西区开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将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能否成为全国首批地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起到决定性作用,会极大提升长白山区域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实现长白山“颜值”与经济社会发展质量“价值”的双提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极端重要性,务必将思想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经济发展规律,把全域旅游作为经济增长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坚定不移走好长白山旅游的创新发展之路、绿色发展之路、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面强化执行力,毫不动摇抢时间、赶进度,全力完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任务。要科学运用“五化”工作法,认真研究确定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推进措施、具体举措,严格按照现场验收标准和要求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按时完成,为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长白山池西区、管委会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