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方特超前体验即将收官 近万名游客欢乐尝鲜-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05 10:27:16
来源:新华网

台州方特超前体验即将收官 近万名游客欢乐尝鲜

字体:

  7月4日,台州方特·狂野大陆超前体验活动进入收官阶段,累计近万名游客进入园区欢乐尝鲜。

  乐园热度持续升温 动漫科幻主题体验欢乐不停

  随着开园进入倒计时,台州方特的热度持续升温。在超前体验阶段,上万名受邀游客来到台州方特狂野大陆,打卡主题项目、品尝特色美食、观赏高空园景、漫步浪漫庄园,全方位感受台州方特的奇幻魅力。

  唯美梦幻的浪漫庄园主题区成了园区内游客最喜爱的拍照打卡地。整个区域以粉色为主色调,配有梦幻的《漂流庄园》、糖果色的《旋转飞椅》以及地标建筑摩天轮《天空之眼》,让游客粉丝们流连忘返。

  在古意十足的俑之城主题区,坐镇城门的两座巨大的秦俑,黄砖青瓦的秦朝建筑,让游客仿佛置身《俑之城》动画大电影的地下世界。其中,最受瞩目的大型过山车项目“勇甲天下”,以《俑之城》为创意基础,融合了“零重力翻转”“翻滚”“停顿”等新型过山车设计元素,最高时速可达88公里。很多游客随着过山车上下翻滚、螺旋穿梭、急速俯冲,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惊险刺激之旅。

  台州方特相关负责人表示:“台州方特·狂野大陆作为方特旗下首个以动漫科幻为主题的高科技主题乐园,我们希望将其打造成高质量文化IP精品,为大家送上高品质的游乐服务和体验。”

  智慧游园轻松便捷 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在台州方特,“数字化”游园体验也是一大亮点。超前体验活动期间,不少游客纷纷下载“方特旅游”APP,在手机上完成购票、买年卡、停车缴费、园区导航等一系列操作。

  “点开地图选项,乐园地图、项目场次一应俱全,为我们规划游玩路线提供便利,减少了排队时间。”几名台州本地游客使用起“方特旅游”APP非常熟练,边操作边给同伴分享。

  作为合家欢亲子旅游目的地,台州方特设身处地让家长带娃更轻松。在园区,不仅有代步车,还有共享婴儿车、共享充电宝等便民设施让游客游览更方便、更舒心。

  除了可以体验精彩的主题游乐项目,游客们还在台州方特内品尝多家特色餐饮门店出品的美食。台州方特·狂野大陆拥有五大主题餐厅和近百个餐饮、甜点门店,不仅有连锁餐饮品牌,还有地方特色小吃品牌。上百款来自全国各地的风味特色餐饮,让游客们大饱口福。

  园内的“熊出没主题店”“熊出没之森林小屋”等丰富的主题商业配套,也充分结合了熊出没IP,提供玩具、饰品、摆件等各类正版授权商品,与乐园的氛围相得益彰,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购买。

  7月9日正式开园迎客 开园预售活动火爆

  台州方特•狂野大陆将于7月9日正式开园迎客,开园后实行“一票制”收费方式,购票入园后园内所有主题游乐项目不再另行收费。

  据了解,开园预售活动十分火爆,市民游玩热情高涨。自7月1日预售活动上线以来,5折特惠门票、年卡以及7折优惠门票均已全面售罄。目前,活动仅剩少量7折优惠年卡持续火爆售卖中,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和官方小程序购买。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