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方特夜场回归 “水陆同欢”开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15 16:40:00
来源:新华网

芜湖方特夜场回归 “水陆同欢”开启

字体:

  畅享夏日时光,游方特水陆双园。即日起至8月31日,芜湖方特开启“夜方特·水陆同欢”双园游玩模式,游客仅需花费220元购买“水陆同欢”套票,即可在下午16时至晚上22时无限穿梭方特水上乐园和方特梦幻王国,畅享两大主题夜场,嗨玩40余款缤纷项目,体验精彩纷呈的夏日盛宴。

 两大主题夜场 一起蹦迪摇摆

  方特梦幻王国以摩登DISCO为主题,带领游客领略上世纪90年代的音乐风情。在“复古潮流大集”上,游客变身复古弄潮儿,尝童年记忆零食、玩怀旧游戏机、唱复古卡拉OK;在动感的“摩登花车巡游”和“90年代DISCO舞台秀”上,游客跟随灯光音乐起舞;当时钟指向21时,一簇簇烟花在城堡上空中绽放,为游客们献上一场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

  方特水上乐园则打造水上电音夜,电音派对每晚19:30准时开启。

  四十余款项目 畅享水陆欢乐

  “夜方特·水陆同欢”活动期间,大量融入方特原创动漫IP《熊出没》元素的主题游乐项目——《飞天团子》《转转花》《森林探险队》,将在方特梦幻王国正式对外开放,为亲子家庭的游园之旅再添欢乐。

  与此同时,年轻游客们也将在方特水上乐园畅享清凉游乐项目。游客可以在《大喇叭》体验速度漩涡的失重感,在《一飞冲天》体验极速下降感,在《风驰极限》里挑战“极速三剑客”感受自由落体的速度与激情。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