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恪集团携手上海国乾公益基金会举办岁末康养之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11 10:35:57
来源:新华网

金恪集团携手上海国乾公益基金会举办岁末康养之旅

字体:

  1月10日,由金恪集团与上海国乾公益基金会携手举办的“携手公益、关爱银发”公益康养系列活动在上海举行。

  仪式现场,金恪集团向上海国乾公益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为长者提供多场景、多维度的银发群体康养服务及设施,从而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上海国乾公益基金会向金恪授予公益捐赠牌匾及证书,以感谢金恪在关爱银发慈善公益项目中作出的贡献。

  金恪集团CEO周利强、上海国乾公益基金会项目经理陈瑾、金恪集团康养事业部总裁兼幸福通老年服务事业部总裁孙冬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与客户代表、社区居民代表以及员工志愿者进行互动交流,共同进行公益年度大联欢,并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送上祝福。

  金恪集团紧抓机遇,进行了再创业式战略调整与组织变革,以新的发展理念塑造了新的发展格局,并希望把幸福产业的发展成果回馈给社会,以助力全民实现共同富裕。因此,此次以捐赠仪式开启的康养之旅活动,不止是一次公益活动,更是一次回馈社会、回报公司、员工与客户相聚、互动的年终盛会。

金恪集团CEO周利强

  金恪集团CEO周利强表示,这次“携手公益 关爱银发”公益活动将是金恪与国乾公益基金会的温情携手,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关爱活动,给银发群体带去金恪的祝福和关心。因此,今天的启动仪式对于金恪而言,是一场“不一样的年会”,是一场与客户和我们所关爱的银发群体“同乐”的公益年会,这是对金恪企业文化和企业使命最好的诠释,也注定将是一场难忘的年会。

上海国乾基金会项目经理陈瑾

  上海国乾基金会项目经理陈瑾表示,非常感谢金恪集团的慷慨相助,以及对国乾公益基金会的信任,选择同我们一道关注和关心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在这个岁末年初,气象更迭之际,举办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是对基金会过去在助老公益活动中努力的肯定,也体现了金恪集团的爱心与信任。期待未来与金恪集团能有更多合作。

  上海国乾基金会致力于搭建关注儿童发展、长者服务、社区营造、社会创新等资源平台,推动农村与城市社区营造与发展等相关的慈善公益及影响力项目。

  金恪集团康养事业部总裁兼幸福通老年服务事业部总裁孙冬发布了“金恪康养2023年规划及重点活动”。他表示,康养事业部未来将在集团总体战略的指引下,紧抓康养运营模式创新,紧扣市场消费发展脉搏,始终围绕康养运营能力与品牌建设、康养运营规模建设、康养服务和消费营销有机结合的体系建设三大目标,稳扎稳打,全力推进,打破传统CCRC建设规划和运营模式,联动集团各相关产业部门,将为上海及全国康养家庭客户,提供集文旅、康养、护理医疗为一体化的高品质文旅康养社区,向中国康养头部企业的目标迈进。

  捐赠仪式结束后,金恪集团领导及员工志愿者们与客户代表及社区居民进行了互动及联欢。

  金恪将社会责任纳入整体战略,致力于用公益的心态做企业,用企业的形态做公益,以服务社会为基本准则,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重点在“扶助创业”“抗疫救灾”“生态保护”“爱心敬老”“文化交流”等领域系统规划并长期投入,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