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京藏号”旅游列车推介会在京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6 15:37:30
来源:新华网

“心连心·京藏号”旅游列车推介会在京举行

字体: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韩怡呐)26日,“心连心·京藏号”旅游列车推介会在京召开。此次推介会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拉萨市旅游发展局、拉萨市城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旅集团)承办。

  据了解,“心连心·京藏号”旅游列车是由北京援藏指挥部、拉萨市城关区人民政府与中铁旅集团合作,以“铁路+文化旅游+民族团结”的形式合力打造的北京援藏旅游观光列车项目,2023年首趟“心连心·京藏号”旅游列车将于5月28日从北京西站出发,全程共计14天,将途径西宁、拉萨、林芝、山南等地。“同时,我们在7月和9月将继续开启两趟‘心连心·京藏号’旅游列车,每一趟主题也是不一样的。”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旅游专列分公司副总经理闫蕾介绍。

  据北京援藏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拉萨作为北京对口支援地区,以开行“心连心·京藏号”旅游列车为基点,带动北京及周边居民进藏旅游观光,大力宣传西藏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激发当地文化旅游市场活力。

【纠错】 【责任编辑:韩怡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