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5年!华侨城再获“中国旅游集团20强”-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2/14 15:53:14
来源:新华网

连续15年!华侨城再获“中国旅游集团20强”

字体:

  近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以“繁荣与重构”为主题的2023中国旅游集团化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论坛发布了“2023中国旅游集团20强”榜单,华侨城集团再次上榜,连续15年位居前列。

  华侨城集团董事长张振高受邀出席论坛,并作题为“推进专业化发展 共创可持续繁荣”的主旨演讲。今年以来,旅游市场快速复苏,充分展现出我国旅游产业的强大生命力。张振高表示,国家对旅游产业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文旅产品的需求强劲,旅游产业大有可为。旅游业的“繁荣与重构”,应坚定立足于“专业化发展”这一基点,在构建高质量发展能力上不断发力,为行业发展持续塑造新的动能。

  今年1-9月,华侨城集团文商旅板块共接待游客超1.14亿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1%。亮眼成绩的背后,是华侨城锚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专业化整合,不断展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果展现。

  华侨城商管公司整合商业项目资源,先后推出“爱有Mó力”“造浪派对”活动,探索城市文旅新模式,两个活动分别迎来650万、1200万游客,客流量同比增长20%、39%。

  面对旅游市场的强势复苏,华侨城通过创新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充分满足持续变化的市场需求。欢乐谷作为华侨城主题公园核心产品,坚持将“含新量”作为重要指标。今年以来,武汉欢乐谷极速世界主题区、成都欢乐谷奥特曼主题馆等新项目的加速落地,创新,成为了华侨城旅游业务的发展动能。

  针对自然人文景区,华侨城积极挖掘和融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各地非遗文创、民俗体验,不断推进传统旅游景区更新改造,切实改善产品体验,增强区域带动力。

  

【纠错】 【责任编辑:郭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