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秒看济宁” 魏哲鸣邀您共赏家乡风采-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8 10:19:13
来源:新华网

“300秒看济宁” 魏哲鸣邀您共赏家乡风采

字体:

  人文济宁,悠久厚重,文脉悠长。作为山东济宁人,魏哲鸣以家乡推荐官的身份,诚挚邀请网友们一起走进济宁,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携手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推介活动中,魏哲鸣讲述了济宁的风土人情,以及对这片土地的深厚情感。他特别提到了从小便珍藏在心的家乡美食——济宁夹饼、甏肉米饭和糁烫面角,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回忆与乡愁。此外,他还向网友们推荐了济宁的著名景点,如曲阜三孔、太白楼以及梁山等,每一处都承载着济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我为自己身为一名济宁人而深感自豪,衷心希望家乡越来越好。”魏哲鸣说,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济宁、爱上济宁。

  为全面展示各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成果,推动文化产业与地方经济互促发展,新华网策划了《300秒看家乡》公益活动。该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一是邀请发展具有新亮点、新成就和新经验的城市主要领导参与节目录制;二是邀请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明星代表录制视频,共同推介家乡之美。此次邀请魏哲鸣,正是该公益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