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中国》主题成果展亮相首都机场-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9 17:09:01
来源:新华网

《腾飞中国》主题成果展亮相首都机场

字体:

  

  近日,一场气势磅礴、视觉震撼的《腾飞中国》主题成果展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通行连廊的超级LED屏上亮相,吸引旅客驻足欣赏。展览以“腾飞中国”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发展成就和地域风采,其中,活力四射的宜游朝阳、温暖世界的城市鄂尔多斯、湿地鹤乡的生态白城、千湖之县的果洛玛多、红色经典的江西井冈山等地的宣传画面与精彩视频已陆续展播。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全国各省、市、县各级政府为主体,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各地在现代化经济体系、乡村振兴、科教兴国、全过程民主、人文历史、生态环境、旅游风景、农特优产品、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腾飞中国》主题成果展的播放频次高达每天240次,展览位于T3航站楼连接候机楼、停车场、网约车上车点及机场快线的必经之路上,连廊内30平米的LED超级双屏交相辉映,从视觉上形成强烈的冲击力,为过往旅客带来沉浸式的观看体验。下一步,展览还将陆续展出河北省、北京市大兴区、山西省长治市、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等地的风采,为各地提供一个展示地方文化、地域特色、高质量发展成果的亮丽名片。

【纠错】 【责任编辑:韩怡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