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秒看海口”吴宣仪诚邀网友赏家乡风采-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30 11:32:41
来源:新华网

“300秒看海口”吴宣仪诚邀网友赏家乡风采

字体:

  海口,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以其独特的人文魅力吸引着人们的目光。身为地道的海口人,吴宣仪以家乡推荐官的身份,深情地邀请广大网友一同踏上这片美丽的土地,希望与网友们携手并肩,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海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谈及家乡,吴宣仪满怀热情的向大家推荐那些令人难以忘怀的体验:在海边骑着单车,感受夏日海风的清凉拂面;在老城区,品着老爸茶,享受冬日暖阳下的悠闲时光;漫步在骑楼老街,与那些百年历史建筑诉说着往日的故事;置身于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凝视着大自然记录下的古环境变迁的“天然年鉴”。当然,还有她钟爱的清补凉和海南粉,在城市的烟火气息中,品味着那份属于海口的独特浪漫。

  为全面展示各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成果,推动文化产业与地方经济互促发展,新华网策划了《300秒看家乡》公益活动。该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一是邀请发展具有新亮点、新成就和新经验的城市主要领导参与节目录制;二是邀请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明星代表录制视频,共同推介家乡之美。此次邀请吴宣仪,正是该公益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