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解码】美丽"守护者"有话对你说
2021-01-20 12:04: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谈到“化妆品”这事儿关乎脸面,其实小到牙膏、洗发露,都属于化妆品。2021年1月1日《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正式实施,近日有专家对该条例做了权威解读。化妆品从奢侈品成为日常生活用品,又和健康密切相关,购买化妆品有什么注意事项?使用上又有哪些建议呢?一起守护我们的美丽事业。(汤静怡 于华杰)

【栏目简介】

        《健康解码》是新华网大型原创健康科普视频栏目。关注大众保健意识,倡导健康智慧生活。栏目邀请各大三甲级医院、权威机构专家录制,从健康生活方式、疾病早诊早治、养生误区解读、科学保健知识等多个角度进行系统解读,轻松幽默,深入浅出。每集节目以三维动画与演播室录制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全方位、立体化解码健康的奥秘,节目短小精悍,让人们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获得实用、科学的健康知识,有益身心。

责任编辑: 高瑞东
【健康解码】美丽"守护者"有话对你说-新华网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8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