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 11 22:05:43
来源:新华社

两会微视频:路

字体:


  人民心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事事关心。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殿堂同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共同擘画复兴之路新图景,领航富强之路新篇章。

  在这场广开言路的盛会里,民生福祉备受关切。2021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兜牢民生底线,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托幼、住房等民生实事,提高公共服务可及性和均等化水平。

  在逢山开路的发展之道上,高质量发展被反复提及。2021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

  筚路蓝缕的奋斗征途上,大灾大难的考验、大战大考的磨砺,总能带来精神上的洗礼升华。2021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总策划:张宿堂

策划:孙承斌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幸培瑜、韩珅

编导:王志斌、彭卓、曹彦语

记者:孔令杭、姜亮、陈洋、李学仁、李涛、谢环驰、岳月伟、熊争艳、黄敬文、王晔、刘彬、翟健伟、李响、马卓言、马晓东、李鲲、李函林、叶鹏飞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陈曦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6005121106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