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3/ 12 17:42:12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中国奥委会将向全球奥运选手提供新冠疫苗

字体:


  在国际奥委会第137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中国奥委会将向参加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运动员提供新冠疫苗,国际奥委会将支付这些疫苗的费用,他同时向中国奥委会表示感谢。

  这些疫苗将通过两种方式提供给需要的人,一种是通过国际伙伴的合作,另外一种方式是直接送达与中国签订了疫苗合作的国家和地区。

  巴赫还表示:“国际奥委会将为这些疫苗买单,不仅为奥运会代表团,也包括残奥会代表团。另外,奥运会或残奥会代表团每使用一支疫苗,国际奥委会将为使用疫苗的代表团所在的国家和地区额外提供两支疫苗,以供给这些国家和地区需要的民众。”

记者:姬烨、王子江、肖亚卓

翻译:董意行

新媒体编辑:高尚、赵建通

新华社体育部、音视频部联合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陈曦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60051211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