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vodpub2.v.news.cn/publish/yhaudio/20210415/ee7b38e9-0fb0-4fa7-b847-7c898d905022.mp3

安徽铜陵: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法治宣传进校园

2021年04月16日 09:01:48

    4月14日,安徽省铜陵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走进铜陵市映湖小学,给一百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课。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读等方式,向学生们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民警还细心地向师生们讲解了武器装备的使用情况,并开展现场教学,让学生们零距离体验这些装备。

    铜陵市映湖小学学生 姚雨涵

    通过国家安全教育,使我明白了,珍爱生命从我做起。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应当学会不去伤害别人,更要学会怎样保护好自己。如果发现有人危害国家安全,应当立即打12339警报电话。

    铜陵市映湖小学学生 苏妍

    我们要努力学好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头脑。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也要尽到保护祖国的一份力量。

    安徽省铜陵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民警 苏涛

    我们选择在中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在教育活动中普遍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培养和增强中小学生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华社记者水金辰、报道员邢琛安徽合肥报道。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6012121111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