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解码】一场完美的午睡 要用什么姿势完成?
2021-06-17 16:47: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好的午觉能给身体提供自我修复的机会,就算只是短短几分钟,也能帮助缓解疲劳,补充睡眠。午睡能让忙碌了一上午的大脑得到休息和恢复,有助于提高记忆力。但有人睡醒后会感到浑身乏力,更加疲惫,甚至还会肩颈疼痛,其实,这可能是睡觉姿势不对导致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午睡姿势健康排行榜!

【栏目简介】

        《健康解码》是新华网大型原创健康科普视频栏目。关注大众保健意识,倡导健康智慧生活。栏目邀请各大三甲级医院、权威机构专家录制,从健康生活方式、疾病早诊早治、养生误区解读、科学保健知识等多个角度进行系统解读,轻松幽默,深入浅出。每集节目以三维动画与演播室录制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全方位、立体化解码健康的奥秘,节目短小精悍,让人们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获得实用、科学的健康知识,有益身心。

责任编辑: 董晋
【健康解码】一场完美的午睡 要用什么姿势完成?-新华网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