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核安全峰会第一次全会在首尔召开
2012-03-27 08:15: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张3月27日拍摄的视频截图显示的是首尔核安全峰会第一次全会的会场。 当日,首尔核安全峰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新华社发

    新华网快讯:第二届核安全峰会第一次全会27日上午在首尔正式召开,会议将充分讨论应对核恐怖、保护核材料和核设施、阻止核材料不法行为等主要议题,以及在新的国际环境下如何加大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相关新闻
  • 韩国总统李明博期待首尔核安全峰会取得更大成功
    (记者班威姬新龙)韩国总统李明博26日晚在为参加首尔核安全峰会的领导人举行的工作晚餐上说,本次峰会将对华盛顿共识和承诺的落实情况进行评估,他期待首尔峰会能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大成功。
    2012-03-26 21:21:03
  • 俄特使称下届核安全峰会将于2014年在荷兰举行
    据俄新网26日报道,俄外交部特使、核安全峰会俄罗斯特别代表格里戈里·别尔坚尼科夫表示,下届核安全峰会将于2014年在荷兰举行。别尔坚尼科夫对记者表示,“根据各种信号和约定来看,下届峰会将于2014年在荷兰举行”。
    2012-03-26 18:56:18
  • 核安全峰会花絮:韩国精心打造媒体中心
    核安全峰会花絮:韩国精心打造媒体中心新华社记者高路报道员权香兰第二届核安全峰会是韩国迄今为止举办的最大规模国际会议,不仅有50多个国家领导人和4个国际组织代表与会,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000余名记者。 来自韩国一所女子大学的孙志旿在媒体中心担任中文翻译。
    2012-03-26 14:51: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1705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