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梁光烈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国防部长
2012-04-23 14:59: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曹欣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3日在八一大楼与前来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并对华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吉尔吉斯斯坦国防部长奥穆拉利耶夫举行会谈。

  梁光烈说,中吉建交20年来,两国高层互访不断,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成果显著,人文交流日益活跃。两国在上海合作组织等框架内开展了良好务实的合作,在一系列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持相同或相近立场。

  梁光烈表示,中吉两军关系作为两国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保持了健康稳定的发展势头。两军高层交往不断,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与吉方一道,继续巩固和深化两军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奥穆拉利耶夫表示,吉中是友好邻邦,吉方感谢中方对吉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愿与中方一道,努力推进两国两军友好合作达到新的水平,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会谈前,梁光烈为奥穆拉利耶夫访华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三军仪仗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827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