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中方愿鼓励企业同缅方合作帮助缅甸人民改善用电紧张
2012-05-24 18:49: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愿鼓励企业同缅方合作帮助缅甸人民改善用电紧张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廖雷、张媛)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4日表示,中方愿积极鼓励相关企业同缅方探讨合作改造电网事宜,帮助缅甸人民改善用电紧张问题。

    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同缅甸开展经贸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中方企业同缅方进行的电力合作所签署的合同符合当地法律法规。据了解,缅甸部分地区电力短缺主要原因之一是当地电网设施落后。

    据报道,缅甸部分地区供电不足引发民众抗议,有民众指责缅甸政府将能源卖给中国导致其电力短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11120304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