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大选开始投票 新总统今天揭晓
2012-11-07 07:10:07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 竞选

  结束漫长竞选 奥巴马泪洒当场

  竞选活动在艾奥瓦州到达终点,奥巴马求选民允其连任

  当地时间5日晚,奥巴马在艾奥瓦州结束了他长达数月的竞选活动,在这场选举投票前夜的竞选活动上,奥巴马禁不住泪洒当场。

  从今年夏天被确定为民主党候选人以来,奥巴马一直奔波于美国各州,举行一场又一场的竞选集会,向选民宣讲自己的主张,争取选票。

  5日晚,竞选活动在艾奥瓦州到达终点。这里也是他当初开始竞选长跑的地方。

  “今天,我再次返回艾奥瓦州,是希望求得你们的支持。”面对大约20000名站在寒风中的支持者,奥巴马说。“我回到这里,是希望你们帮助我们完成最初的梦想,因为这里是我们变革行动的发源地。”

  奥巴马说,“过去四年,我们已经取得了成绩,但我们今天聚集在这里,是因为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奥巴马对他的支持者表示感谢,称后者教会了他为了希望不懈努力。

  “为了实现改变,你们一直艰苦努力,对你们所有的人,我想说声谢谢。你们参与到这场选战中,并把它当成自己的事业。”说到这里,奥巴马不禁湿了双眼。他抬起手,擦了擦溢出眼眶的泪水。

  奥巴马还鼓励他的支持者,自己四年前所说的“改变”一定能实现。

  “假如你能改变你的房间,那你就能改变一个城市,如果你能改变一个城市,那你就能改变一个州,如果你能改变一个州,那你就能改变整个国家。”奥巴马说。(百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39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