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枪击案目击者:听到上百声枪响 走廊鲜血四溅
2012-12-15 20:16: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国康涅狄格小学发生校园枪击惨案,已造成28人死亡,其中包括20名儿童。图为枪击案现场,获救者与家人团聚。

  据外媒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纽敦市的一所小学在当地时间14日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28人丧生,其中20人是5至10岁的儿童。目击者说,大约听到了100声枪响,走廊中鲜血四溅。

  目击者描述道,枪击案发生时,学校里似乎发生了激烈的枪战。大约有100声左右的枪响,走廊中鲜血四溅。

  一名一年级教师流着眼泪说:“我以为我们都会死在这里。”她说案发时她正忙着和学生躲藏起来。

  一名学生说,他听见了枪声,但并不确定当时发生了什么。“我当时在体育馆,我们听见了很多声巨响,当时还以为是管理员在砸东西。我们也听见了尖叫声。”他说,“然后警察到了学校,有人开始大喊‘藏到安全的地方’,所以我们藏在体育馆的更衣室,最后警察疏散了我们。”

  当地警方此前宣布,医院在连夜确认遇难者的身份。警方将在当地时间15日晚公布。目前遇难者的家属已经接到通知。当地时间14日晚,当地数百名民众在发生枪击案学校附近的教堂守夜,点燃蜡烛为遇难者祈祷。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4040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