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小学发生枪击案枪手弟弟或为另一名疑犯
2012-12-15 08:15:06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人民网华盛顿12月14日电(记者 张旸)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学14日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27名人员丧生的重大伤亡,其中大多数为儿童。

  这起枪击案当天上午发生在康州西部纽敦县的桑迪胡克小学。当地警方负责人保罗.万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约9点半接到报警,随即派警员前往现场。在现场,警方发现学生和老师的多具尸体。枪击嫌疑人的尸体也在现场被发现。

  CBS引述不愿透露身份的官员说法,丧生的枪手是学生家长。CNN报道称,死者包括学校校长和心理辅导员。

  据悉,丧生的枪手是24岁男子瑞安.兰扎,他的弟弟可能是另一名嫌疑犯,已经被拘留。

  白宫方面表示,奥巴马总统已经对死难者家属表示了深切慰问,并将继续关注此事的最新进展。联邦调查局正在支援康涅狄格州和当地执法人员展开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永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47124099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