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枪杀小学生案:母亲将儿子培养成杀人机器
2012-12-17 07:20:06 来源: 京华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丹伯里一家迪克体育用品商店的雇员说,案发3天前,亚当试图购买一把来复枪,但遭到拒绝,因为他不愿接受规定的等待期以及背景调查。

  警方试图调查在案发之前,亚当是否与学校的4名员工发生过口角。因为根据法医的调查,枪手在杀害同一个人时开了很多枪。

  验尸官韦恩·卡弗昨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在他负责检查的7个受害人身上,他发现每人都有3至11处枪伤。枪手使用的子弹是特别设计的,可以造成毁灭性的伤害。

  亚当患有社交障碍症

  关于亚当所患的阿斯伯格综合征还有更多细节陆续被披露出来。

  霍姆斯说:“南希经常说她的儿子在社交方面有问题。”

  还有一个问题是,亚当不太能感觉疼痛。亚当高中时技术俱乐部的顾问理查德·诺维亚说,“即使烧伤了自己,那个孩子也不会有感觉”。

  霍姆斯还透露,亚当小时候非常怕水。

  亚当以前的邻居瑞恩·克拉夫特告诉《华盛顿邮报》记者,兰扎兄弟为父母的离异伤心欲绝,亚当明显出现问题。他说:“亚当会大发雷霆,比一般的孩子反应更激烈。”

  认识亚当的人都说,尽管他很自闭,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脑子有问题或是暴力倾向。

  自闭症专家南希·阿尔斯波·杰克逊说,阿斯伯格综合征患者不一定有暴力倾向,但是家长也不应该让他们使用枪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4103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