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小学枪击案凶手母亲爱好枪支
2012-12-17 12:37: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媒体16日报道,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凶手的母亲南希·兰扎爱好收藏枪支,与别人谈过教孩子练习射击。

  丹·霍尔梅斯为南希设计过住处的院子。他告诉《华盛顿邮报》记者:“枪是她的爱好。她告诉我,喜欢射击时的专注。”

  南希先前向霍尔梅斯展示过所收藏的枪支,以至向霍尔梅斯提起,曾带儿子亚当·兰扎去靶场练习。

  霍尔梅斯说,南希从来不邀请他进屋,只是在院里付钱给他。霍尔梅斯从来没有见过亚当。“我通常在门口按门铃,南希出来见我,”他说,“这有点怪异。现在回想起来更奇怪。”

  一次,南希想向霍尔梅斯展示一支古董步枪,把装在枪套内的步枪拿到屋外。

  南希14日在家中遭儿子亚当射杀。她的一名亲属告诉《芝加哥太阳时报》,南希想用枪保护自己,“她(收藏枪支)应对最坏情形……我没想到这些枪会用在她自己身上”。

  不清楚南希收藏枪支的数量。警方说,亚当在枪击案中携带两把半自动手枪和一支半自动步枪,均为南希合法购得。(新华社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4106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