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在伊德利卜中心监狱展开激战
2013-01-27 06:17: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大马士革1月26日电(记者拱振喜 刘阳)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26日继续在叙北部伊德利卜中心监狱及其周边地区展开激战。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政府军当天在当地居民协助下继续追剿伊德利卜中心监狱一带的反对派武装,打死打伤多名武装人员,并摧毁了他们使用的许多军车和重武器。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双方在伊德利卜中心监狱围墙内以及周边地区发生冲突,来自伊德利卜省吉斯尔舒古尔市的政府军增援部队参加了战斗。

    据报道,伊斯兰“沙姆自由者”营和“统一”旅等反对派武装25日袭击了位于伊德利卜市西部入口处的中心监狱,并“解放”了该监狱关押的100多名囚犯,有10名囚犯在冲突中死亡。

    另据叙通社报道,进入大马士革农村省达拉亚镇的政府军26日在该镇打死多名武装人员,并发现了武装人员通行和运输武器弹药的3个地道。此外,政府军在达拉亚镇西部击毁了武装人员运送武器弹药的3辆汽车。

    报道说,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当天还在北部阿勒颇省和中部霍姆斯省发生冲突。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称,双方26日在叙利亚各地的冲突造成107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24283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