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士顿爆炸案受伤中国留学生家属拿到赴美签证
2013-04-17 23:51: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美国波士顿4月17日电(记者王丰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17日向新华社证实,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受伤的中国留学生周丹龄家属已拿到赴美签证,近期即将到美国看望女儿。

    总领事馆官员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他们正在为周丹龄家属赴美提供一切必要协助,眼下周丹龄家属赴美时间尚未最后确定。

    此外,根据当天上午前往医院探望周丹龄的友人描述,周丹龄的精神比起一天前已经好了许多,她已停止吸氧,但尚不能进食和大量喝水。

    在波士顿大学就读的周丹龄15日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腹部受伤,16日接受了两次手术。据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16日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15日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不幸遇难,遇难者家属不愿公开死者姓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245948871